神韵交响乐振奋人心 观众:不听会后悔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1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座无虚席,神韵交响乐团完美融合东西方不同乐器的特性,交织出绝妙生动的乐章,观众们盛赞,神韵音乐带给人满满的能量,足以让灵魂苏醒。

大甲李综合医院病理科主任‭周冠:“觉得是一个振奋灵魂的音乐,我觉得是非常棒。”‭ ‬

美容工作室负责人‭易湘萍:“振奋人心。不听,会后悔的!‭”‭ ‬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灵活协调台上乐团,淋漓尽致的将不同风格的音乐气势烘托出来,掀起热烈回响。

美容工作室负责人‭易湘萍:“音乐整个起伏啊、还有他音乐的节奏,还有他音乐想表述的那个内容,都很明确的在音乐的氛围里面,都表现出来,‭ 自己在听的过程中,就联想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这样子。就是那个景象会历历在目。”

大甲李综合医院病理科主任周冠夫人‭林美贞:“我就跟着他那个指挥喔,他指挥在哪里,我就看到他哪里,‭‬哇!太好了,那种的感受啊,真的我们好像跟着一样在跳跃。”‭ ‬

大甲李综合医院病理科主任‭周冠:“很兴奋,对啊,让这个灵魂苏醒,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