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50死200多人伤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周日晚间,美国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至少5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枪手开枪自杀,警方相信他是“独狼”式袭击。

案发当时,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旁,正在举行露天音乐节,现场有上万民众参加。

晚上十点半左右,现场突然传出枪声,持续不断,中弹民众一一倒地,其他人尖叫着四处躲藏,现场一片混乱。

有目击者表示,现场枪声持续了至少五分钟,子弹乱飞,人们不得不翻过尸体往外爬。

据报导,枪手是在酒店32楼的房间里,朝楼下民众扫射,导致至少5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事发后,警方封锁赌城大道追捕枪手,随后证实枪手在酒店房间内,开枪自杀身亡。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长表示,嫌犯是64岁的当地居民史蒂芬·帕多克,目前还不清楚其作案动机,不过相信他是独自作案。

拉斯维加斯警察局长 Joseph Lombardo:“嫌犯名叫史蒂芬·帕多克,我们目前还没有完成其历史和背景调查,但我们在他住的酒店房间内发现了许多枪械。联邦调查局将提供所有资源,协助我们调查。”

另外,警方已经逮捕了嫌犯的同伴,62岁的亚裔女性玛丽露·丹妮。

拉斯维加斯市长在推特上贴文,感谢所有到场的第一线救援人员,并呼吁为拉斯维加斯祷告。

白宫已就枪击案向总统汇报情况,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表达慰问,他说:“我向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的遇难者和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和哀悼。愿上帝保佑你们!”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