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统战马前卒 台湾黑道被中共豢养秘闻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3日讯】台大溅血事件后,台湾各路黑帮遭到政府大规模清洗。台媒披露,台湾黑帮已被中共挟制和豢养,成为中共的马前卒。近日,一批相关证据也被曝光。

大陆选秀节目9月24日在台湾大学的活动中,有台大学生现场高呼“统战退出校园”抗议,黑帮成员因此殴打学生,引发溅血事件。台北市警方30日最新公布,涉嫌参与伤害的台湾黑帮成员至少有9人。

29日,台湾刑事局表示,除清查和起诉此次涉案嫌犯外,并针对帮派犯罪施予治平专案持续检肃,更成立“除暴专案”指挥全国各警察机关,强力扫荡隐身于人民团体的黑帮。

10月2日,“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创办人、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资深媒体人杨宪宏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共的一贯技俩,就是在每个地方收买黑帮,变成它们的第五纵队。现在台湾政界都已经清楚,是中共在主导和资助台湾黑帮,大家都很愤怒。

杨宪宏说,这次扫黑本来就已经有准备了,只不过是借台大这个社会事件启动了对黑帮的处理,台湾不同政治势力的人都不敢反对。

台媒:台湾黑帮沦为中共马前卒

今年1月,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黑帮西进中国逾三十年,随着大陆政治经济政策演变,昔日颐指气使的“台湾黑顶商人”地位已被弱化,台湾黑帮已被挟制成为中共马前卒。

报导指,台湾帮派曾藉着“台湾外省人”的背景优势,对当时渴求金、权欲望的中共官员构成极大的诱惑,因此一度与中共政府高层达成金字塔层的结合。但近十年来,台湾黑帮在中国的发展大不如前,尤其在两岸警察展开治安合作后,台湾黑帮重量级大哥,随时可能被中共扫地出门。

不料,台湾黑帮大哥的特殊背景和在台的黑帮实力,被中共属意,将他们变成政治上运用的筹码与工具。因此,中共当局除了让台湾黑帮在大陆免于被扫荡外,还让其大张旗鼓回台,借机制造与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对立的气氛。

报导披露,中共还通过少数台湾黑帮大哥,在台湾内部寻求与媒体合作,以金钱收买这些媒体为中共宣传。此外,中共几年前决定开放两岸旅游时,就先让特定黑帮大哥介入,垄断相关旅游市场,籍此拉拢四海帮与竹联帮大哥,也掐住这些帮派的咽喉,供中共驱使,换取日后在政治上使用。

台大溅血事件后,中华民国立委邱议莹9月26日在立法院批评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殴打台大学生,直指该党总裁张安乐(被指前竹联帮老大)假借政党包装,实为帮派滋事,更爆料有媒体披露中共一年给张安乐500万人民币、竹联帮3,000万人民币,作为活动经费。


台湾高雄市议员萧永达9月28日议会质询,点出中共伸手进台湾。(李怡欣/大纪元)

中共与台湾黑帮关系密切的证据曝光

目前,旅居台湾的原大陆网络作家周曙光,在个人博客上分享了一些图片。这些图片是周曙光从台湾洪门元老处获得。

6月11日,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在台北主办了“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和中共国台办的办公室主任张志军都专门给洪门发了贺信。


周曙光曝光中共与台湾黑帮关系密切的证据。(大纪元合成图)

这些贺信都发表在《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的会刊上。会刊上还有与会者的演讲内容,其中张安乐演讲的题目是“一国两制统一中国”。

周曙光在博客上介绍,张安乐外号“白狼”,台湾人,前竹联帮元老,曾被台湾以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通缉,之后逃往大陆经商,17年后才返回台湾。张安乐是台湾的中华统一促进党的总裁。该机构于2005年9月成立。

周曙光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共为了收买黑帮,也会在大陆帮助这些黑道渡过难关,并举例说:“比如张安乐就因为江南案逃到大陆,所以只能在大陆发展做生意,近两年回到台湾搞他的统一促进党,这显然是大陆支持的。”

台湾黑帮参与攻击法轮功学员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此前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台湾民间的统战以“和平统一促进会”为中心运作。北京有一个官方成立的“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全球都设有分支机构。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曾发出《关于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主导的中共统战攻势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指出,中共和统会(CCPPR),对外声称是为争取和平统一台湾而成立的民间组织,实际是中共统战部属下的统战机构。而中共统战部是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机构之一。

以台湾爱同会为例,该会成员多次攻击在台湾景点台北101大楼前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多名成员因此遭到法律制裁。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链接: 【禁闻】中共“外联办事处”操控台湾黑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