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撃惨案 川普严谴邪恶 吁全国团结和睦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周日晚发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枪击惨案,震惊世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周一的慰问演说中,强调美国人在面对灾祸时,要和睦、团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也为枪击案发表声明,并在记者会上哽咽。

昨晚,一名枪手向一众参加音乐会的人群开火,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他粗暴杀害超过50人,数百人受伤。这是纯粹的邪恶行为。

枪案发生后,民众在社交媒体上起底凶手,称他是极力反对川普的民主党人。而一些民主党议员再次提出“枪支管制”,但被许多支持拥枪的民众排斥。

而川普在演说中强调,此刻,全国要团结和睦。

在不幸和恐怖的时刻,美国人相聚成为一体,而且总是如此。我们会讲到把我们联结到一起的纽带,信仰、家庭和我们的价值观。我们为全美国祈祷,希望大家和睦团结。

这不是谈政治的时候,也不是谈左派右派的时候,是为受难家庭哀悼,为那些死难、受伤、心灵受创伤的人们。

周一下午,川普与第一夫人率领白宫官员,一起在白宫南草坪,为死难者默哀。白宫和国会山也一齐降半旗致哀。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9岁的松尼•梅尔顿,费城来的麦克•麦格里,也有一些警察在枪火下,为素未谋面的平民充当人盾。

对那些把爱展现到极致的人们的记忆,在难以想像的仇恨罪行中,永不会消逝。他们的事例会成为永恒的提示,美国精神永不会被打垮。

川普也宣布,将于周三前往拉斯维加斯,慰问遇难者家属。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眼含泪光发表声明 悼念死难者隔日亲赴赌城
相关链接: 赌城血腥枪击案创美国记录 ISIS宣布对事件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