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第37届舰队周本周登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为期一周的第37届旧金山舰队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从周四开始,民众将陆续看到舰队巡游以及空中特技等的精彩表演。由于旧金山甲骨文开放世界大会、严格蓝草节等活动,舰队周旧金山将吸引150万的人潮。

周一(10月2日)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海军补给舰大黄蜂2号上宣布,2017年旧金山的舰队周活动正式开始。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们城市欢迎我们的军队,我感谢军中服役的男女,旧金山永远都是他们的家。”

李孟贤表示,舰队周不仅仅只有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表演,期间也将各政府部门将联合海军进行紧急救援训练,为应对自然或人为灾难做好准备。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大家都将提升警备,在旧金山扎克伯格总医院的医疗救援训练很有帮助,因为大规模医疗救援是在如地震任何的大规模灾难中都非常需要。我们会准备,我们很注意加强保安。”

今年的旧金山舰队周有超过2,000名海岸防卫队、海军陆战队成员以及水兵参与。从10月5号开始,市民可以登上停泊在码头的护卫舰运输舰和导弹巡洋舰上参观。10月6号上午10时到中午12时,多艘海军军舰将从金门大桥进入旧金山湾。

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表演一直是一年一度的舰队周的亮点。今年的特技飞行表演除了美国海军蓝天使,还有法国空军和加拿大空军参加,更有美国空军的新式战机F-22猛禽战斗机亮相。飞行表演将在10月6号、7号和8号下午举行。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