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在台制造混乱 辛灏年:中共就好下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3日讯】中华统一促进党日前在台大殴打学生,背后传出中共每年资助该党创办人“白狼”张安乐50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2,300万元)。中国旅美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表示,中共过去在重庆(国民政府对日抗战时期迁都重庆)、在海外都是这么干的,操控组织以华侨的面目出现,实际上经费是它们提供的,目的就是要制造混乱。

中共在西方国家也操控黑帮,下一步对付民进党

辛灏年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指出,中共现在在美国等西方国家,也是如法炮制,例如全美中国统一促进会等组织,背后就是中共操控的。在台湾,中共对国民党进行很长期的渗透后,下一步就是要对付民进党,当民进党不太愿意完全受它指挥时,它就要搞乱台湾,一方面利用国民党反台独,一方面在台湾社会造成一种乱哄哄的局面,台湾越乱,人民反感越大、社会观感越差,中共就能利用台湾的社会情绪来对付民进党,“民进党被搞得差不多的时候,台湾也就差不多了。”

台湾最重要问题:两党不团结

他认为,台湾最重要的问题是两党之间不团结,但不论哪个党,“只要投共、亲共,就是出卖中华民国”,这部分国民党应该担负很大的责任,在反独促统上起到不好的作用,反独可以但不能让中共来统一台湾,应追求中华民国的民主统一;而民进党的做法也是比较小气,逼得国民党无路可走,“无路可走他自然投共”。

辛灏年认为,中共目前在台湾不仅制造“统”的风潮,也制造“独”的氛围,目的就是要搞乱台湾,“这样中共就好下手,它不见得要攻打、解放台湾,搞乱台湾它就已经达到目的了。”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