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案遇难者身份确认 民众烛光悼念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造成59人死亡,500多人受伤,是美国近代史上最惨重的枪击事件。枪击案第二天,当地民众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遇难者。

据报导,59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他们中有医生、大学生、教师和退役军人等。

点点烛光汇成一条线,不断涌出的泪水,述说着对逝者的思念。

再次看见熟悉的朋友和亲人,握手拥抱的那一刻,让人恍如隔世,相拥而泣。

拉斯维加斯大学生 Cabria Kirby:“看到队友站在身边真好,感谢大家聚在一起出席活动。”

拉斯维加斯大学生Mario Montenayor:“请为所有人祷告,珍惜你身边的每个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拉斯维加斯居民Oscar Ibarra:“枪击案让人伤心难过,但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往前看,我们作为一个城市凝聚起来,让我们携手同行,守望互助。”

拉斯维加斯酒店外的巨型LED屏幕上写着,“请为拉斯维加斯祈祷”。

本次枪击案受伤人数超过五百,当地血库已经告急。从周一起,当地民众自发前往血液捐献中心,排起长队献爱心。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