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肉身保护群众 费城男子获赞真英雄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在这次的赌城枪击案中,也有不少人不顾自己性命安危,舍身保护别人。来自费城的财务规划师麦克‧麦加里,就是这样的平民英雄。

在拉斯维加斯枪案中,53岁的麦克‧麦加里不顾个人安危,挺身保护一群素不相识的年轻学生,获得美国社会一致赞扬。

财务规划师麦克‧麦加里:“我已经53岁了,他们才20多岁。我这辈子已经活得很不错了,我更希望他们能活下来。”

麦加里只身保护了14个人,还拉来椅子帮学生挡子弹,勇敢的举动,让白宫也公开表扬。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017.10.02):“麦克‧麦加里用身体护住音乐会上的学生们,保护他们免遭枪击,他的理由只是‘我已经53岁,他们才20,我活的不错了。’”

不只是麦加里,还有更多平民英雄,为了拯救他人,无惧生死地挺身而出。

财务规划师麦克‧麦加里:“说实话,我觉得所有人都会这么做的。我们只是个普通人,想要帮助其他人而已,我没觉得我做得有多么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