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乐高游戏屋 丹麦缤纷登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讯】是乐高迷的观众朋友有福了,乐高公司建成了一栋巨大的游戏屋,五颜六色的外观相当吸睛,一起去看看。

21块砖堆叠在一起,你没看错,这间就是位于乐高发源地——丹麦的乐高游戏屋。

丹麦建筑师Bjarke Ingels设计的12,000平方米(13万平方英尺)建筑包括三间餐厅、一家乐高商店、四个游乐区、一个展示乐高历史的画廊,以及由粉丝创作的作品。

乐高创办人的孙子、前执行长Kjeld Kirk Kristiansen:“过去几年我们的粉丝让我看见的活动、机会,是这栋游戏屋的灵感来源。”

在游戏屋开幕当天,丹麦王储、王妃带着小王子以及小公主,抢先进到里面体验一下。

丹麦王妃玛丽:“在乐高世界,只要想得出来就做得出来。”

这次兴建乐高游戏屋,是为了让大家再次注意到他们的的核心产品:乐高积木。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