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新唐人健康展 邀名医免费义诊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接下来关注一条健康资讯。本周六(10月7日)由本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新唐人健康展”将再次来到湾区。邀请肿瘤学家讲解肺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同时有知名中医师提供免费义诊,来看报导。

新唐人健康展”又来到湾区了!本周六(10月7号),《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将于硅谷帕洛奥图Mitchell公园社区中心(Mitchell Park Community Center)举办“健康展”。邀请华人肿瘤学家、圣塔克拉拉谷医疗中心胡平博士讲解肺癌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加大旧金山分校的Stephanie Christenson博士讲解老年人慢阻肺、肺纤维化、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知识。

新唐人旧金山分台运营主管张东兵:“肺癌是致死率最高的一种癌症,也是癌症当中最常见的一种。专家认为,肺癌如果早起发现的话,它的治疗效果会非常好。所以我们认为这是对华人社区非常有用的一个知识。”

除了肺健康知识,包括王诗铭等在内的多名中医名家将现场为民众义诊。

张东兵:“健康展会提供免费的中医义诊,湾区的名医也会在现场看诊。还有牙齿矫正的专家、还有免费的流感接种,还有健保计划的一些知识。”

这是新唐人连续第二年在帕洛奥图Mitchell公园社区中心举办健康展,观众无需购票,免费入场。现场将提供免费试吃、健康检查以及抽奖等活动。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