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15名护士前往波多黎各 援助灾民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波多黎各在遭遇玛莉亚飓风的重创后,民众生活陷入严重困境。10月3号,15名旧金山湾区的医护人员启程前往灾区,他们将于全美各地的义工汇合,共同为灾民提供医疗救助。来看报导。

这些护士都是志愿者,来自于全国注册护士网络响应组织(Registered Nurse Response Network),他们将和全美50多名该组织的护士一起前往波多黎各去援助哪里的灾民。

护士志愿者Catherine Kennedy:“我做护士已经38年了,我感到很兴奋,去帮助波多黎各的人,他们是美国公民,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想去帮助他们,我们没有报酬,我们去做正确的事,帮助人在他们需要帮助时。”

当地时间9月20日飓风玛利亚登陆波多黎各,给当地带来重创,几乎完全破坏了波多黎各基础设施,大部分公民没有足够的水、食物、住房。

护士志愿者Kaitlyn Gentilin:“我亲自去那里,因为我知道他们现在非常需要帮助,救援的响应并不足够,在波多黎各他们连基本的电力供应都没有,自来水供应也很短缺,我是一名护士,我感到我有责任去那里,确保他们得到更好的健康照顾。”

这些护士到达之后将由地方官员分配给医院,疗养院和其他最需要的场所,进行直接临床护理服务。

护士志愿者Tammi Bachecki:“他们需要大量的帮助,但他们没有那么多人去提供帮助,所以如果我们可以去帮助他们。离开家庭总是很难的,但是只是离开几周,并且为了这样好的一个原因,是很难,但是肯定是值得的。”

这次援助是由美国劳工联合会和波多黎各劳工联合会,以及圣胡安市长协调进行的,除了护士志愿者之外,还会有来自全国医疗保健、运输、建筑等方面的200多名志愿者前往波多黎各,进行为期2周的人道主义援助。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