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往赌城慰问 推文抨击不实报导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川普总统周三启程前往拉斯维加斯,慰问枪击案遇难者家属和受伤者。针对部分媒体的不实报导,川普在推特连发数条推文抨击。

周三早上,川普总统从白宫出发,启程前往拉斯维加斯,慰问遇难者家属,看望受伤者,会见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等。

美国总统川普:“枪击事件令人难过,我们要去看望警察,向他们致敬。警方在很短时间内反应迅速,表现出色。他们了解到案件的更多情况,会在适当时间公布。对我个人来说,那是非常非常悲伤的一天。”

川普前一天在波多黎各视察灾情,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提供援助。

他周三早在推特再次贴文说:“行政当局将昼夜不停的和罗塞略总督以及他的团队共同合作,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

有媒体报导称,波多黎各当地官员和居民对总统表现冷漠,川普回应称:“昨天在波多黎各一切都很好。部分媒体报导失实,多数人非常热情。”

“哇,今天出了这么多的假新闻。不管我做或说什么,他们都不会报导真相,他们已经失控了!”

川普还在推文中放了一段视频,展现他与波多黎各民众的热情互动。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