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共和党税改细则 三周内出炉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上周﹐美国总统川普和共和党领袖公布了税改计划大纲﹐但很多细节还有待国会拟定。周二﹐国会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沃克表示﹐未来两三周﹐税改草案细则就将出炉。同时﹐参众两院共和党正在为2018年预算法案通关而努力。

美国国会众议员Jeff Duncan:“降低税率﹐简化报税﹐一个公平的税收系统﹐让美国运转起来﹐让工人重新就业﹐这是共和党能带来的最好消息。”

美国国会共和党研究委员会(RSC)在推动保守派立法议程上﹐很有影响力。周二﹐委员会主席沃克等四名议员分析了税改计划的重要性。

他们认为﹐美国现有的税收政策,目标就是让社会收入均等﹐而不是鼓励提高劳动生产力﹐促进经济成长。

美国国会众议员Andy Barr:“对抗美国的贫困﹑恢复勤奋向上和经济动力的最好方式就是经济成长。税改计划大纲令人兴奋﹐因为它的确能恢复经济成长﹐以恢复社会的向上动力。”

据国会预算办公室计算﹐美国70%的公司所得税实际都由劳工支付。共和党议员认为﹐这次税改大幅下调公司税率﹐受益最多的将是工薪阶层。另外﹐他们希望提高个人所得税收入门槛﹐让所有民众﹑尤其低收入者都能受益。

美国会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众议员Mark Walker:“未来两三周﹐我们就将制定出税改方案的具体内容。我们已规划的个人所得税率,档次是35%,25%,12%。我们要做的是决定何种收入档次要对应哪个税率。这将是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目前﹐国会共和党正在为2018年预算法案进行奋战﹐这也是为将来税改法案顺利过关铺路。

美国国会众议员Andy Barr:“税改通过的重要和先决条件﹐就是通过含有和解条款程序的预算案。”

如果预算法案中能纳入“和解条款”未来税改法案在参议院只需赢得超过半数支持﹐就能过关。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