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中共十九大前 上万访民遭监控

中共十九大前夕,中国大批访民受到不同形式的监控。据平时比较活跃的访民估计,全国各地被当地政府以各种方式拘禁或羁押的访民和维权人士,人数可能超过一万人。

2. 福建老兵暴力强拆 被群殴致伤

福建省闽清县梅溪镇上埔村的退伍老兵郭永欣家,9月30号遭到数百名保安暴力强拆,他被对方两次群殴打伤,目前在医院住院治疗。

3. 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被逼“搬家”

10月4号,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在通州租住房的房屋,又被房东贴条,要求她搬走。倪玉兰说她们上次被警方逼迫搬家后,费了很多周折才租到这个房子,现在还不到两个月,警察又来骚扰,逼她们搬走,已经缴纳的4万多元房租也不退。

4. 云南大理城管暴力执法 群殴商户

10月3号,云南省大理市数十名城管,因怀疑商户违规摆放货物,群殴两名商户,导致其中1人被打致骨折住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