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手策划周详 女友宣称一无所知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牵动人心。周三,警方公布了案件调查的最新进展。警方发现,枪手帕多克为这次袭击做了长时间的充分准备。

警方调查发现,帕多克从1982年起,就开始囤积枪械,去年一年购买了三十多把枪械,其中大部分是步枪。警方还在他的汽车里,发现了1600发子弹和制造炸药的硝酸铵。

拉斯维加斯警局长表示,帕多克做事隐秘,很多事情永远都不可能知道。

拉斯维加斯警局局长Joseph Lombardo:“帕多克用了几十年来囤积武器和弹药,他一生行事隐秘,我们不可能完全了解。他精心策划了美国史上最惨重的本土攻击事件。”

有媒体报导称,帕多克原先的袭击目标,是9月底举行的另一场更大型的露天音乐会,距离周日案发现场只有9公里。

警方确认,帕多克的确预订了附近一家公寓的房间,但目前还不能以此下定论。

拉斯维加斯警局局长Joseph Lombardo:“帕多克在拉斯维加斯下城的奥格登公寓订了房间,这已经获得确认。他为何这么做目前还是未知数,但和Life is Beautiful音乐会时间点一致。”

警方在帕多克的房间内发现一张纸条,但拒绝公布内容。

当局在调查帕多克的背景和行凶动机时,也将焦点集中在其女友丹利身上。

丹利周三接受警方问话,她通过律师发表声明表示,对男友的行凶计划一无所知。她说帕多克是一个“善良的人”,从没想过他会以暴力手段对待任何人。她听从帕多克的临时安排,回到菲律宾,之后收到帕多克汇来的10万美金,以为是要和她分手。

丹利的律师表示,丹利目前全力配合当局的调查,希望能找到枪手作案动机。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