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年庆 英国华人机构下议院办晚宴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华人资料及咨询中心主要为弱势群体和在英华人群体提供免费信息和帮助,成立于1982年。日前,该中心35周年庆典暨慈善筹款晚宴,在英国议会大厦下议院的丘吉尔厅举行,伦敦威斯敏斯特市长伊恩•亚当斯受邀参加。

华人资料及咨询中心主席杨庆权太平绅士表示,当晚不仅仅是中心35周年庆典,更纪念华人社区在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之后,终于走进议会大厦举行庆典。

华人资料及咨询中心主席杨庆权太平绅士JP:“同样是庆祝我们的华人社区,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之后,终于来到了下议院。这证明了我们华人和其他种族都应该是平等的。这份荣耀应该和英国全体华人分享,我感到非常自豪。”

伦敦威斯敏斯特区市长Cllr Ian Adams也受邀为晚宴致词,表示支持慈善事业,并称赞了华人资料及咨询中心为伦敦的华人社区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伦敦威斯敏斯特区市长Cllr Ian Adams:“伦敦市中心有很大的华人社区,我作为威斯敏斯特第一公民,来到伦敦市中心,一同庆祝华人的影响力和生机,是非常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晚宴的工作人员全部是不同种族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志愿者。

晚会主持驻英马来西亚贸易投资中心高级专员Sivagami Vinayagan:“非常荣幸可以参加这次慈善晚宴,无论什么种族、什么宗教信仰,都不重要。核心的价值是我们贡献出我们可以做到的。”

晚宴中穿插了包括中国服饰走秀、戏剧表演、中国乐器演奏、抽奖以及慈善拍卖等节目。‭“服饰秀”展现中国传统女子的曼妙步履身姿;抽奖和拍卖贯穿整个晚会,带来了不少的掌声和欢笑声。最后,晚会在美妙的现场中国音乐声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舒雅、文沁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