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手12把改枪上膛 拥枪组织罕见改变立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赌城枪击案,让保障美国人拥枪权的“宪法第二修正案”再次成为舆论焦点。白宫方面继续力挺第二修正案,不过,对于是否禁止引发争议的“撞火枪托”,白宫则持开放立场。

赌城枪案,使“枪支管控”的争论再次浮出水面。白宫对“宪法第二修正案”,继续表达强力支持。总统是第二修正案的强力支持者,这没有变。第二修正案是我们宪法的基石,跟第一修正案一样。这些权利必须得到保护。

并且,保守派人士认为,在赌城枪案还没查明之前,不是推动枪管的时候。

今年6月在枪击案中负伤,上周刚回到国会的众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我对第二修正案更支持了。首先你必须知道,当类似赌城枪案的惨剧发生后,首先想到的是,该为受伤的人们祈祷,如何帮助他们以及执法人员,而不是搞政治议程。

不过,警方在赌城枪案凶手的宾馆房间中,发现12把装配了“撞火枪托”的步枪。这种装置,可以将半自动步枪,变成按住扳机就可以连续发射的全自动武器。

步枪的射频可以从每分钟最多60发,变成800发。

“撞火枪托”做出了全自动火力的效果,并未使枪支变成真正的全自动构造,所以在目前联邦法下是合法的。

美国自1986年就开始禁止民众购买机关枪,这次的枪击案也让“撞火枪托”可能被查禁。

此外,美国最大的拥枪组织“全美步枪协会”(NRA),罕见地发表声明,建议任何能把半自动步枪变成全自动的配件,都应该受到联邦管制。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