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文处新处长陈家彦履新 走访休斯顿侨社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新任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家彦近日抵达休斯顿履新,9月30日休斯顿侨界在侨教中心举办欢迎茶会,三百多人出席。

据经文处副处长林映佐介绍,陈家彦毕业于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外交系。曾在加拿大温哥华办事处以及其他驻外机构工作,外交经验丰富。

陈家彦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在现有基础之上,继续向主流社会推广中华民国,并服务好当地的侨胞,以及所有要去台湾访问、学习、经商或观光的人们。

欢迎茶会上,陈家彦向美南地区新续任侨务荣誉职人员颁发了证书,随后出席了双十国庆小花博活动,并拜会中华公所。第二天,还走访休斯顿的传统侨社、德州越棉寮华裔联谊会以及潮州会馆。休斯顿侨社的热情和活力,让初来乍到的陈家彦倍感亲切。

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家彦:“很高兴,因为我28号才到,这么快就可以借这个机会来跟这么多的侨团领袖,侨界先进见面,(大家)充分发挥台湾人和侨界的活动力,我也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之后我们也会与侨界一起携手合作,来推动我们的侨务和外交工作。”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干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