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美华协会年会 褒奖四名华裔菁英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美华协会长岛分会(OCA Long ISland)为了庆祝成立36周年,将会褒奖四名华裔精英,带您了解。

美华协会长岛分会(OCA Long Island)将在10月20日(周五),晚上6点,在纽约的大同宴会厅,举行第36届年会。

年会将向四名华裔颁奖,他们分别是:82岁的社工陈洁霞(Ann Elizabeth Chan)、美国华裔工业设计师杨维国(Michael W. Young)、华策会皇后区社区服务中心的学前教育主任李陈翠芳(Lois Lee)以及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专员梁丹尼(Danny Leung)。

美华协会长岛分会会长陈曼萍:“欢迎大家前来,如果还需要任何资讯,可以致电给我:917-687-6862。”

美华协会长岛分会会长陈曼萍(Gladys Yan)介绍,目前分会拥有200多名会员,来自不同职业领域和年龄层。

而该会的宗旨是为在美国的亚裔民众发声,关注文化、卫生、教育等多方面有关亚裔权益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