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险胜初选 马泰市府前誓言再战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竞选连任的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在9月的初选中,以220多张选票,险胜对手马泰。普选日将近,马泰宣布,将以独立民主党人身份,再次挑战陈倩雯。

纽约市政府大楼前,马泰(Christopher Marte)和支持者高喊竞选口号,为即将到来的普选造势。


在初选中,陈倩雯仅以2%优势领先马泰。这给马泰的竞选团队极大的鼓舞。


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马泰:“这个结果给我和选民都增加了信心。很多人不相信,我们可以打败连任两届的市议员,我们证明他们错了。”

马泰表示,普选将以独立民主党人身份再战。希望能一举获胜,给下东城带来改变。

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马泰:“我们已经7年没有举行社区大会了。从街道清洁到水边发展计划的大议题,我们需要有一个人可以听取社区意见,并力行解决。”


马泰的竞选策划总监黄华清希望所有参选人公平竞争,并呼吁选民抓紧时间登记,普选时选出自己满意的市议员。


首席策划总监黄华清:“我们希望在大选还没有登记的人,在10月15号之前可以登记的,都可以参加11月的大选。我们希望大家都出来选。”


目前,马泰竞选团队在积极联络另一参选人方栋豪(Aaron Foldenauer),希望他能退选,使马泰有更大机会获胜。方栋豪在初选中,仅获6%的选票,普选中,将以自由党(Liberal Party)身份参选。

陈倩雯在10月4号的声明中则表示,会积极备战普选,不会掉以轻心,争取获得社区更广泛的支持,赢得普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