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北大女生在美失联 美国校方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讯】近日又有一名中国女研究员在美国失踪。10月5日,美国犹他州犹他大学发言人回应说,担任该校导师助理研究员的唐晓琳去向不明,校方很担心,已经报了警。

据陆媒报导,10月5日犹他大学媒体发言人安娜·丽萨证实了中国留学生唐晓琳失联的信息。据悉,唐晓琳就读于该校的物理与天文学系。

安娜·丽萨说,犹他大学的教职人员发现唐晓琳行踪去向不明后,感到十分担忧,立即通知了警方,并全力配合警方寻找她的下落。

据悉,毕业于北京大学2004级空间物理专业的唐晓琳,10月1日在旧金山失联。

唐晓琳现在美国犹他大学做导师助理研究员,攻读物理天文系博士,她的同学和家人恳请人们帮忙寻找。据悉,她在给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门大桥结束生命的念头。

当地警方目前尚未回应此事。

唐晓琳失踪之前,另一起失踪案轰动全球。赴美留学的27岁中国留学生章莹颖,6月9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间突然失踪。尽管嫌犯已经被捕,但章莹颖至今仍无音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