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案感动访谈!他救30人直到中两枪倒地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上周日,是美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在拉斯威加斯枪击案中,有59人不幸丧生,超过500人受伤。但在这生死一瞬间,也有无名英雄奋不顾身舍身救人。其中乔纳森•史密斯就是其中一位。

当晚在听到枪响后,史密斯(Jonathan Smith)看到有人需要协助,他忘了逃命,留下来至少救了30人,直到自己身中二枪倒地。这时,一名在他旁边的警察帮他止血,救了他的一命。

圣地牙哥警察汤姆•麦格拉斯:“史密斯激励了我。我想他可能不想居功,但他的确做得非常好。我很开心可以在现场帮助他,直到最后。在他中枪时带他离开。”

在CNN的连线中,两位英雄再次通上话,听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史密斯忍不住哽咽。

乔纳森•史密斯:“老实说,我欠这个人一条命。因为从我中枪的那一刻,他是第一个伸出援手帮我止血的人,他从来没有离开我。”

现在,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有一颗子弹仍在史密斯的颈部无法取出,至今仍让他隐隐作痛。

乔纳森•史密斯:“我不想死,他一直对我说你不会死,我在这里。他看着我说,你不会死。他把我拉到水泥地上,他的警车旁。”

尽管史密斯一直说自己只是平凡人,不是英雄。但汤姆认为,史密斯的所为非常了不起,称他是一名战士。自己也非常荣幸救了他一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