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土豪婚礼 百辆劳斯莱斯迎亲 曾志伟助阵(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讯】近年来,中国大陆屡见土豪婚礼。5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也有一场土豪婚礼,迎亲花车队由100辆劳斯莱斯组成,全部停放在一间酒店门口,而一对新人则在场内放气球,香港艺人曾志伟更现身婚礼助阵。

从网络流传的短片可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马路上,10月5日,出现壮观劳斯莱斯迎娶车队,一百辆劳斯莱斯豪车浩浩荡荡吸引路人围观拍照,到了高级饭店之后,新人在饭店前施放百颗气球。

而且婚礼的奢华还不只这些,在婚礼过程中,香港明星曾志伟也被请到台上演唱表演。

大批网民直言,“土豪,有钱就是任性”;也有人表示:“太招摇不是好事”。不少人更是对新人的身份感到好奇。

近年来,中国大陆土豪婚礼早已屡见不鲜。3月份,大陆多名网民曾在微博上披露一段“原太钢公司工会主席陈春远的孙女前天出嫁”的视频,嫁妆价值非常惊人。

从网络流传的短片可见,一名新娘坐在床上,一名男性司仪按照当地风俗唱礼,在宣读女方陪嫁礼单时,还特意提醒在场亲朋“大家听好了,别吓着了”:

“玛萨拉蒂轿车一辆,北京红山世家住房一套,三亚波波利海岸别墅一套,太原万国城住房一套,太钢小二层别墅,现金50万元,金条500个,爱马仕和卡地亚手表各一块,还有多名山西省书画家的字画及画作。”

据估价,仅上述提到的跑车、豪宅的价值至少在千万元以上。此外,司仪提到的“金条500个”,根据公开信息查询,通常一根标准金条的重量为116.64克,如果按照目前金价277元/克,一根金条价值在3.2万元左右,500根金条总价值超过1600万元。

对此,不少网民质疑:“一个企业退休的工会主席哪儿来的这么多财富呀?”“这么自觉就公布个人财产的官员不多啊!”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