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男行李搜出“撒旦之母”炸药 瑞典机场疏散旅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瑞典哥德堡的兰德维特机场安检人员,周四(5日)在一名20多岁德国旅客的行李中搜出俗称“撒旦之母”的TATP炸药。机场为求慎重,紧急疏散旅客,并将机场关闭。

这名男子正准备通关飞往一个欧盟国家,被兰德维特机场(Gothenburg’s Landvetter Airport )的安检人员在他的行李中搜出两罐深色液体、以及一罐较大罐的白色液体,俗称“撒旦之母”(Mother of Satan)的TATP(三过氧化三丙酮)炸药

男子随即遭到逮捕。监视器画面显示,一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被警方带走,而疑是炸药的TATP也可以在安全输送带的行李中被看到。

俗称“撒旦之母”炸药威力强大,今年5月22日在曼彻斯特体育馆遭到自杀炸弹攻击,当时有22人死亡、去年比利时布鲁塞尔与前年巴黎自杀炸弹客,都使用这种炸药,造成极大伤亡。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