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太夯票价飙7倍 吁勿轻信黄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五月天将于年底举办多场演唱会,但有民众误入英国网路购票平台viagogo,以1万1,630元购买2张800元的门票,相当于原价的7倍,想退票却未获处理。消保处近期陆续接获民众申诉,目前已移请警政署侦办。

消保处表示,消费者指称为购买五月天跨年演唱会门票,从手机搜寻“五月天”, 误认英国网路购票平台viagogo为官方售票网站,在限时5分钟的催促下以新台币1万1,630元刷卡购买800元区域的门票2张。

消费者事后发现官方网站尚有门票,且每张价格仅800元,差距甚大,要求透过网站平台卖票的卖家取消订单被拒,向viagogo网站申诉也未获处理。

至于误入购票平台,消保处说,因为该网站出现在网页搜寻排序第一个,所以让消费者误以为是官网,但卖家卖的是800元区域的门票,却不充分揭露资讯,转手高价贩售,且拒绝退费,已函请警政署介入侦办,呼吁消费者购票要仔细留意商品资讯,并至官网购票。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日前开卖10场,24万张门票在15分钟就抢购一空。根据消保处统计,10月1日开卖至10月3日,已接获20件申诉案,并有增加之趋势。

对此,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呼吁歌迷,“绝勿轻信任何不法黄牛,不要购买任何来路不明的票券。并设置检举信箱[email protected],鼓励歌迷勇于将包含座位等检举资讯寄至此信箱,或向警方举报,盼与歌迷一齐遏止不法黄牛。”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