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特”逼近墨西哥湾北岸 三州严阵以待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星期六,升级为1级飓风的“纳特”持续向北移动,预计会在周六晚间至周日清晨,在墨西哥湾北岸登陆。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在内的三个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周六清晨,飓风纳特”位于密西西比河口向南偏东方向345英里处,并以每小时22英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在周六晚间登陆。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已经对从路易斯安那州到阿拉巴马州的墨西哥湾北部沿岸发布飓风警告。飓风中心表示,这一地区可能出现威胁生命的风暴潮和洪水。

早些时候,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三个州相继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表示,已经派出13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前往各地准备进行支援,同时警告民众不要掉以轻心。

很可能遭到飓风直接袭击的新奥尔良市,已经宣布周六晚间执行宵禁。

新奥尔良市市长兰德鲁:“新奥尔良市和周边地区,约在周六晚十点到周日早晨这段时间遭受最大的(飓风)影响。”

新奥尔良市市长兰德鲁:“考虑到(夜间的)困难,我在此宣布在周六晚六点到周日早晨之间执行强制宵禁。”

此前,“纳特”已在中美洲造成至少25人丧生。据统计,今年9月以后袭击加勒比海及北美地区的飓风数量和强度,打破往年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