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敢学郭伯雄徐才厚?两“军官”1500万元“售”大校军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讯】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执掌军队近20年,军方买官卖官成风。尽管两人已经一死一落网,但余毒未散。陆媒称,北京近日抓获两名假冒的“将军”和“大校”,以捐赠1500万人民币授予大校军衔为名进行诈骗。

10月8日,陆媒报导说,中共军委政法委保卫局会同警方,在北京抓获两名假冒战略支援部队的“将军”和“大校”。

这两个落网的骗子以特招地方人才到部队工作为名进行诈骗。据许姓男疑犯供称,去年初,他自称是“部队将军”和“忠诚卫士基金会”秘书长,负责特招地方人才,对外谎称,只要捐赠1500万元,就可直接招为军官,可授予大校军衔

另一名女疑犯,则自称是军中“大校”,手机内及桌面均用一张身穿大校军服的照片。执法人员在两人的住所内,查获10多箱假军服,警徽、军服胸章、肩章及纽扣等一批涉案物品。

报导指,自今年7月开展以来,3个月内,在全中国共抓获270多名假冒军人涉案嫌犯,收缴假冒军用装备、各类仿真枪支、假军服、假标志等各类物品超过1.5万件。

对于抓捕如此多的假冒军职人员,网民纷纷抨击中共军队腐败,买官卖官之风漫延到民间,被不法份子钻了空子。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任时,以腐败治国,中共官场“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现像就已经变得极为盛行。

而江泽民提拔的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把持军权近20年,导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风气达到高峰。

据港媒披露,郭、徐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元,中将1,000万至3,000万元,谁给得多,就让谁升官。而找江泽民买官以3,000万元为起步。

中共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前副部长杨春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徐才厚选人用人其中一个标准就是“认钱多少”,即谁送的钱多就选谁。杨举例说:“一个大军区司令,一个人给他送了1000万,再有一个送2000万的,他就不用1000万的。”

习近平上台后,拿下郭伯雄、徐才厚等200多名省部级以上江派贪腐份子,并通过军改全面清洗中央军委,撤换海陆空三军司令,拿下大批郭伯雄、徐才厚时代提拔的人马,同时展开一波又一波的消除郭徐余毒行动,并直指中共官场腐败源头江泽民。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