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送澎湖大礼 450亿元打造全绿能岛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就任满1个月的中华民国行政院长赖清德,近日到澎湖视察,宣布将花450亿元,来协助澎湖成为全绿能的观光岛。

行政院长赖清德就职满月前,率团队抵达澎湖巡视,送给澎湖最大的满月礼,宣布2020前年投入190亿余元、2025年总投资额450亿元,打造澎湖成为“国际、智慧、绿能、观光岛”。

行政院长赖清德:“当这个岛,全部100%都是绿色能源的时候,他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岛,100%电源都是绿色能源。”

澎湖县长陈光复:“我们到2025年,中央政府要投入450亿到澎湖,希望建构的是国际的、智慧的、绿能的观光示范岛屿。”

为了协助澎湖明年即将举办的世界最美丽海湾组织年会,赖清德再度送出大红包。

赖清德:“营建署许署长今天有来,2.5亿(兴建国际广场)没问题,这先答应你们,你们没有先鼓掌?路灯将近4亿元,好啦,既然今天都来了,答应你们。人孔盖下地,路要弄的比较平,那差不多3亿,今天顺便答应。”

其余还包括协助澎湖整顿市容、打捞海底沉网等,更将建置免费WIFI全岛普及,总计送出12亿多元的大红包。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建树、巫亦晴台湾澎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