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汽车博览会 国庆连假5百辆车款登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桃园市政府与业界,周六共同举办“桃园汽车博览会”,现场有超跑、古董车、环保电动车等各种车款约500辆,让民众在四天连假中,可以一赌名车风采。

桃园车展正逢双十连假,吸引不少民众携家带眷逛车展,古董车、超跑车等,都相当吸睛。

赏车民众黄先生:“现在新的车比较有更多的安全性,那之前买的车,可能没有所谓的盲点侦测,或者是甚至更新的有一些偏离轨道、自动跟车的系统,现在比较新的车才会有。”

这可是全世界限量,台湾只有一台的美国福特肌肉车;还有拥有外掀式铡刀门的麦拉伦敞篷跑车,外型炫又拉风,这些平常看不到的超跑,在车展中霸气展出。

桃园市汽车商业同业公会常务理事黎明仪:“这一次每一部展览的车子都是很有特色,第一部是保时捷的厂车,[放画面]第二部是美国可收藏的福特GT跑车,第三部是法拉利458,第四部是麦拉伦。”

双B进口车近年来也不遑多让,销售量不断成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中华民国车辆进口商协会理事长杨财胜:“台湾的进口车它的比例跟国产车的比例,进口车一直在提升。”

全球最快电动汽车的特斯拉也在车展中亮相,加速到一百公里只需2.5秒,性能不输跑车还加入环保概念。

桃园市汽车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育诚:“它整个充电的系统的话,它只要充个十分钟的话,它的充电可以达到,效率可以达到两百公里。如果半个小时的话,充电的话,它可以达到它整个全饱,可以达到效率到550公里。”

贸易公司沈俊男:“我从去年底就决定引进这种比较大型的露营车,基本上它有比较环保的概念,就是说不要再去盖农舍或者是别墅,我们把空间留给树留给草地。”

桃园市市长郑文灿:“桃园在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上,我们会全力支持,让绿能让环保成为未来的潮流。”

为了刺激人潮,国庆四天连假看车展,民众还有机会可以抽到豪华邮轮及日本来回机票,让酷炫车展充满惊奇与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简陈如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