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双十节 悉尼侨胞共庆106周年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台湾双十国庆日前夕,驻悉尼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在悉尼举办盛大的“中华民国106年国庆酒会”。新州政要、侨界领袖等各界精英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请看报导。

在悉尼四季酒店的庆祝酒会上,驻悉尼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王雪虹处长致词表示台湾和澳洲的关系不断深化,多个领域交流密切,并感谢在场嘉宾对自由民主台湾的长期支持。与会嘉宾也表达了祝贺。

州议员Andrew Fraser祝贺台湾的106岁生日快乐,祝贺在这里的和在台湾的侨胞们国庆快乐!我们的人民很相似,都尊重民主,尊重法治。

侨界双十国庆的总召集人卢金烟:在国外真的很不容易,能够汇集这么多华人一起,大家来庆祝自己国家的生日。我们的一个主旨就是‘携手合作,共同荣锦’,我们也希望自己的母国能够越来越繁华,越来越富强。

酒会上展示台湾特色的摊位引人注目。庆祝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