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纪元17周年庆 独立敢言获支持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10月7日,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17周年庆典晚宴在洛杉矶举行,来自南加的政要和商界精英纷纷到场祝贺,感谢新唐人大纪元17年来对于独立敢言的坚守,和为社区所带来的服务。

晚宴于周六晚上7点开始,来自南加地区的民选官员、商会代表、侨领嘉宾等约600人到场祝贺。

加州参议员Ed Hernandez:“重要的是,我选区的选民一直受益于你们的新闻报导,通过你们的沟通和启发,让居民了解当地政府,以及州府和联邦。”

自2000年创立以来,新唐人和大纪元广受关注,迅速成为海外最大中文媒体。据媒体平台监测公司ComScore的数据,今年7月,大纪元的独立访客量高达114.6万,新唐人为106万,是同类中文媒体访客量的数倍到十数倍。

大纪元媒体集团总裁唐忠:“现在的假新闻到处都是,而我们的新闻可以说是真正的真实的新闻报导。”

大纪元媒体集团洛杉矶分社社长李冬:“传统媒体,报纸电视,都在往下坡走,但是我们新唐人大纪元逆流而上,就是大家渴望得到真实的资讯。”

秉持着独立敢言的原则,新唐人和大纪元17年来持续的真实报导,赢得了读者和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而面对中共在美国的渗透,新唐人和大纪元的坚守和所传递的价值观得到了读者的珍惜。

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在南加长大的我,曾见证非常多的中文出版物,大部分都是反对共产主义的,但可惜的是,这些报纸都逐渐消失了,因为共产党把它们买走了。”

时事评论员石涛:“国内媒体最大的问题,很多都是灌输的概念,而(新唐人大纪元)是让大家看到人的概念。”

此外,晚宴同时收到国会议员罗伊斯(Ed Royce)的视频祝贺。

国会议员Ed Royce:“我选区的一代美国人都在阅读大纪元,你们的成功对于我们大家而言都很重要。”

同时国会议员纳波利塔诺(Grace Napolitano)、加州参议员安德森(Joel Anderson)、洛县县政委员苏莉丝(Hilda Solis)和巴杰(Kathryn Barger),以及驻洛台北经文处等,也向大纪元新唐人颁发了褒奖。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