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宗师闫芳再展“奇功” 遭少林第一武僧狠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近日,网路流传一个“太极女宗师”闫芳如何施展“奇功”震飞徒弟的影片,引来自称“少林寺第一护法武僧”的释延觉的抨击,他批评中国武术界“胡编乱造”,充斥“小人”和“骗子”。

据陆媒9日报导,太极大师闫芳有很多头衔,包括河北省武协副主席、中国武术七段、国家武术一级裁判、经梧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十一长假期间,闫芳表演了“电飞”五名彪形大汉的绝技。

网络视频可见,闫芳让五个彪形大汉来围住她,她用“意念”发电,五个彪形大汉全部飞了出去。

对此,自称少林第一护法的释延觉批评,所谓的武协主席、一级裁判,实在是讽刺,这都是中国武术界当下乱象的缩影,胡编乱造,自封正宗,还混入武术管理系统,左右着武术发展的政策,多是小人、骗子……

据报导,早年闫芳由于表演夸张虚假的隔空打人,遭到公众质疑后,一度销声匿迹。

2012年,一段名为“经梧太极第一代传人闫芳老师收徒仪式上推手”的影片,在网上流传,片中显示闫芳和其徒弟示范“隔山打牛”和“劈空掌”之类功夫。

当年58岁的闫芳,自称是著名太极拳家李经梧的第一代传人,练太极拳已有42年,有着极为深厚的“内功”修为。

闫芳在接受官媒采访时,还即席表演“隔山打牛”,只见她轻轻一推,几名弟子立即人仰马翻地向后摔倒。不过,当记者亲自上场后,其功夫威力大减。

事后,闫芳的师傅李经梧宣布,有鉴于闫芳做假“造成的影响极其恶劣”,决定将其逐出师门,自此闫芳沉寂至今。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