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今后走向 SM娱乐对日粉丝发官方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少女时代恐将剩下5位成员”的消息传出后,造成全球粉丝骚动,而SM娱乐也正式于日本官方粉丝团“SONE JAPAN”官网贴出公告,正式谈及3位成员的名字,并再次强调“(少女时代)没有因此要解散”。

官方消息以“关于今后的活动”为题,首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并直接谈到“少女时代的成员Tiffany、秀英、徐玄与SM娱乐签订的契约已到期”,接着表示“今后少女时代活动的方向,将与成员们商讨后再慎重决定。(少女时代也)没有因为本次事件而打算解散。”

该声明于文末谈到“关于今后的活动,有新的进展时会立刻于‘SONE JAPAN’向大家报告。让大家担心真的非常抱歉。今后也请继续支持少女时代,以及‘SONE JAPAN’。”

韩国SM于9日公布的官方消息中,并未明确提及不续约的成员姓名,仅表示“因为有成员契约已经到期,因此将与成员们讨论后,慎重的决定‘少女时代’今后的活动。”因此日本官方粉丝团直接点出3位不续约的成员姓名,也让粉丝感到难过。

日本粉丝得知消息仍是难掩失望,写道:“日文讲得很好的秀英和徐玄要离开真的很糟,这样主唱群也变得有点微妙,感觉好像风中残烛……”“如果只有五个人就不想去演唱会了啊。”“少女时代能维持十年真的很了不起。如今听着少女时代的歌却突然很想哭。”“我真的很喜欢少女时代,这个事真的很让人遗憾。”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