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再次告白有村架纯 坂口健太郎伸援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过去就曾经公开表明喜欢有村架纯Wentz瑛士,在日本于10日播出的《周二惊喜》录影中又再度向有村架纯“认真告白”,对有村说道:“是否能以‘未来的老公’为目标,从作朋友开始,和我交往?”

瑛士语毕后低头伸出手来,希望有村架纯能握手答应,然而有村架纯却不知所措,笑着望了一旁的坂口健太郎一眼。坂口见状立刻“伸出援手”,有村也同时说“请多指教”,瑛士抬起头来发现是坂口健太郎的手,大呼“不是吧!”“我紧张到流好多手汗,结果却是你!”让现场一片笑声。

在笑声过后,瑛士目光转向摄影镜头,表示:“之后我会用动画,让架纯的手来牵我!”而瑛士的“认真告白”也在这一阵玩笑中无疾而终。

在瑛士告白前,有村架纯谈到自己喜欢北欧,表示“想去北欧旅行”,而瑛士也立刻回答“我也是”,让一旁的坂口健太郎很紧张,做出“防御动作”想要保护有村不受瑛士骚扰的模样,让三人笑成一团。瑛士以爱心型的汉堡排对着有村架纯时,坂口也笑着以动作替有村遮挡瑛士的爱心攻势。
相关影片(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过去瑛士曾在其他节目上表示“有村架纯是我的梦想”、“她是我将来的老婆”,为此有村也在其他场合公开表示过“(瑛士)擅自说我是他的结婚对象,感到很困扰”。本次节目中瑛士也谈及这些插曲,表示过去曾经说自己喝醉了记不得这些事了,是为了掩饰害羞,所以这次再度向有村表达心意。

但本次告白无疾而终,让日本网友写道:“瑛士啊,未来应该不会有更多进展了。”“瑛士啊,还有很多好女孩的。”也有人表示理解:“有村架纯那么可爱,戏也演得不错,看了《雏鸟(少女的时代)》真的会忍不住喜欢上她的吧。”“应该没有男生会讨厌架纯吧。大家都喜欢她啊。”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曾经公开表明喜欢有村架纯的
Wentz瑛士(穿白衣),在日本于10日播出的《周二惊喜》录影中又再度向有村架纯“认真告白”,一旁的坂口健太郎(右上,着黑衣)为有村“伸出援手”(节目画面)。(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