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五金展台中登场 商机盎然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台湾五金展周三在台中盛大开幕,共有409家参展,商机庞大。但由于台中国际展览馆是临时搭建的,台中市长林佳龙承诺,将在水湳盖一座国际级会展中心。

一会的功夫,就算是女生也能轻松锯断木头,弯锯特殊的排屑设计,不只木头切面平滑,还能省下30%的力气。

还有这只超轻型园艺修剪钳,拥有领先国际的专利技术,用再久也不怕主轴松脱,剪不断。

业者江金豊:“瞬间呢它就会自动密合,所以永远不怕你的主轴你那旋转轴会松动,永远不怕的,而且这样的它的力度又会提升到至少十倍的水准。”

2017台湾五金展盛大开幕,总共展出409家厂商,还首次设计精品馆,集结展出得到IF奖、design,红点等优质专利产品,吸引70个国家参观,预计可创造252亿元的订单。

台湾手工具公会理事长游祥镇:“很多专利性的产品,这些产品呢基本上都是台湾经过他们的研发,然后再经过市场上的考验,才推出来的东西,所以它们基本上,都能够造成买主很多的购买意愿。”

台中市长林佳龙:“台中有这样一个产业聚落,它创造了不只是全世界第二大的产值,而且带来了我们很多工作机会,我们也编列了100亿元,要在水湳盖一个国际会展中心,四年后就可以启用。”

台湾手工具产业一年的出口值超过1100亿台币,全台有70%五金业者座落中部,参展厂商更是屡创新高,由于目前场地是暂时的,林佳龙承诺,将在水湳盖一座国际型会展中心,希望藉由国际五金展的平台,拓销全球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