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与韩庚同发合照:时隔近十年的重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讯】韩庚与金在中久别重逢!今晨(12日)“JYJ”的金在中于自己的IG上传了一张与韩庚搭肩的合照,写上“我们相见是时隔近十年的重逢”。见到过去就有好交情的两人久别重逢还能合影,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韩庚也同样于自己的微博上传两张与JYJ金在中的合照,写道:“我们相见是时隔近十年的重逢,谢谢你来探我的班!”让中国粉丝写道:“所以在中INS文案是你写的!!”

过去曾是“东方神起TVXQ”成员的金在中,与曾是“Super Junior”成员的韩庚,后来都陆续离开SM娱乐。因此两人合照一出,立刻引起粉丝骚动,韩庚微博涌入3万余则留言,金在中IG也有近万则粉丝留言。各国粉丝们以自己的语言留言表示激动与感动,也有粉丝期待过去感情特好的允浩、在中、希澈及韩庚四人能再重逢合影。

A post shared by Kim Jae Joong (@jj_1986_jj) on Oct 11, 2017 at 9:16am PDT

金在中的IG有日本粉丝表示:“在中、韩庚,谢谢你们上传这么好的照片。请向韩庚转答,日本的粉丝(看到两人重逢)也很开心喔!”海外粉丝以英文留言:“那我们是否还要再等10年才能等到(东方神起)5人回归呢?”中国粉丝也于韩庚微博留言写道:“好感动,不知道该说什么!祝福友谊跨越时空直到永远……”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金在中(右)于自己的IG上传了一张与韩庚(左)搭肩的合照,韩庚同时也在自己的微博分享。(金在中IG)


韩庚也同样于自己的微博上传两张与JYJ金在中的合照。(韩庚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