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澳重申坚实同盟 朝鲜曝造核弹机器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周四,澳大利亚外长和国防部长访问韩国,重申两国同盟关系,谴责朝鲜核导弹挑衅,强调对朝施压和制裁的必要。与此同时,朝鲜官方电台曝光朝鲜制造导弹的“秘密武器”:电脑数值控制工具机-CNC机器。

周四下午,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和国防部长佩恩前往朝鲜半岛非军事区板门店视察。

毕晓普重申澳大利亚与韩国坚实的同盟关系,强烈反对朝鲜的挑衅。她表示,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穿越日本上空,是不可容忍的行为。

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我们重申,支持最大限度的对朝鲜实施外交和经济压力的集体措施,让朝鲜不得不回到谈判桌。”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佩恩说,澳洲支持联合国通过制裁影响朝鲜政权的相关努力。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佩恩:“朝鲜的行为是挑衅,是违法的,违反联合国的制裁。”

佩恩表示,澳洲正与美国开展密切合作,其重要任务是保障地区稳定和安全。

两人还将和韩国外长康京和、国防部长宋永武举行会谈。

与此同时,朝鲜官方电台曝光朝鲜制造导弹的“秘密武器”: 电脑数值控制工具机-CNC机器。

朝鲜问题专家估计,平壤目前拥有1万5千台CNC机器,是金正恩制造禁用武器的关键,可在境内制造核弹和导弹,无需依靠外部技术援助或外国进口。

平壤上个月进行第六次,也是最大一次核试验以来,朝鲜半岛局势仍旧紧张。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