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暴风雨前的宁静”?川普公布解答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在上周语带玄机的谈到“暴风雨前的宁静”,引发媒体的热烈猜测,“暴风雨前的宁静”是否与朝鲜问题有关?周三,川普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了答案。

川普表示,“暴风雨前的宁静”确实与应对朝鲜问题有关,美国绝对不能容许朝鲜发射导弹攻击美国本土或领地。

美国总统川普:“必须要有所行动,我们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他也对北京当局在制裁朝鲜上的作为,表达肯定。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看起来还是很有帮助的,他们切断了对朝鲜的银行借贷,这对他们是前所未有的做法。他们大量削减了(对朝鲜的)能源及很多方面的帮助。”

至于美国会不会对朝鲜进行武力制裁?川普批评从前奥巴马总是预告美军的战略规划,而真正有效的作战,是不动声色。

美国总统川普:“我不会说我要做什么,但我也不说我不会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