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曝节目黑幕 那英闪辞《中国新歌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讯】香港歌手陈奕迅日前曝光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黑幕。他在受访时透露,节目导演通过耳机指令和他一起担任导师的那英按钮转身,以制造互抢学员的效果。舆论哗然的同时,那英宣布闪辞节目导师,震惊网友。

陈奕迅日前做客香港ViuTV《吹臣》节目。他透露,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时录制节目,一次听声盲选,发现一位学员唱得还不错,但不至于好到可以按下转身(评分按钮)的程度。他说,该学员唱到最后时,因为刘欢已经按了按钮,“导演在耳机叫我跟那英‘按一下、按一下’”。

该爆料引发外界对真人秀真实性的质疑和热议。有网友表示:“果不其然,难怪一届不如一届。”“很正常吧,相信真人秀没剧本的才是天真了。”也有网友对陈奕迅打趣地说:“你这么耿直,不怕被真人秀封杀吗?”

没想到的是,有节目“六朝元老”之称的那英11日通过工作室宣布闪辞导师。她在声明中说:“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而我这个导师,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

她还表示,因为节目是残酷的竞技赛制,因此“每一次做选择的时候,内心都饱受煎熬、心力交瘁”。最后她强调,先前有许多传闻说她要离开,都遭到否认,但“这次是真的”。

12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文称,陈奕迅的话是被断章取义。但有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地说:“那说‘按一下、按一下’的是鬼吗?”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陈奕迅(左)与那英在《中国新歌声》中担任导师资料照。(视频截图)


陈奕迅(中右)在香港ViuTV节目《吹臣》中曝大陆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黑幕。(视频截图)


(从左到右)周杰伦、刘欢、那英、陈奕迅在《中国新歌声》中担任导师。(陈奕迅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