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受访前诡异消失 赌城枪击案再添谜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讯】10月12日晚,拉斯维加斯血案涉事酒店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突然失踪,原定对他的采访被迫搁置。一时之间,原本还未解开的枪击案谜团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曼德勒湾(Mandalay Bay) 酒店保安坎波斯12日晚突然销声匿迹。他的工会主席说,坎波斯原定当晚接受包括福克斯新闻(Fox News)在内的5个采访,可是采访前,他突然失去联系。

10月1日晚大屠杀发生前几分钟,坎波斯被枪手史蒂芬•帕克多(Stephen Paddock)射中腿部受伤。作为重要的见证人,人们希望他能打破沉默、提供更多细节。

然而,周四福克斯新闻采访的当晚,当摄像机已经架好准备录像、媒体记者聚集在现场等待提问时,却突然传来消息:坎波斯离奇消失了!

截至周五上午,坎波斯仍去向不明。他的工会主席表示,他消失之前房间里还有其他人,“然后我们出去了,他走了”。

关于坎波斯的信息人们知之甚少,只有几张照片,网上也没有细节记录。他是枪击案引人关注的人物之一,是位阻止了更严重屠杀的功臣。

但是,目前发现,坎波斯并不是内华达州的注册保安,在该州的私人调查员执照局(Private Investigator’s Licensing Board)网站上,查不到他的保安工作许可证。

坎波斯失踪后,有传言称,他是枪手帕多克的同伙而不是受害者,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不过之后又有媒体出来辟谣,称这是假新闻。

拉斯维加斯警方与美高梅酒店(MGM Resorts)对于血案当天的时间表说法冲突,但对于坎波斯是英雄仍无争议。事发当晚,坎波斯救下一名酒店维修人员,而且可能阻止了枪手进一步射击。

美高梅酒店周四发表声明,“纠正此前报导过的错误信息”。

酒店方面称,在坎波斯报告枪手射击广播的同时或仅仅40秒之内,他们就知道枪手在冲音乐节广场开火了。获得坎波斯的报告后,酒店负责人和武装保安立即做出反应,冲到了32层。

根据警方最近提供的时间表,克拉克县警长隆巴多(Joe Lombardo )说,枪手从10月1日晚9:59开始朝酒店射击了200发子弹,导致坎波斯受伤;6分钟后,他开始朝音乐节人群扫射。

警方早些时候的说法与此相反:枪手朝人群射击开始后才打伤了坎波斯。

经过近两周的调查,当局仍无法确定枪手制造大屠杀的动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链接: 赌城枪击动机仍成谜 保安受访突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