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红祸】饥饿的遮羞布:二号病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百年红祸。从1959年,到1961年。中国陷入了,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大饥荒。不同的统计和调查,都认为有数千万中国人在饥荒中死亡。如今有大量调查显示,这3年中,并没有显着的自然灾害。更鲜为人知的是,在大饥荒中,中共曾用“二号病”的说法,来掩盖百姓死于饥饿

1960年春天,湖南澧县农民刘家远,在极度饥饿中,杀死自己的儿子煮熟充饥,被抓住现行逮捕。这血淋淋的现场照,曾经公布在澧县档案局的官网上。

这场灭绝人伦的大饥荒,是从1959年开始席卷中国。如今,大饥荒的原因,被简单归结为“一低一高”。低,指从1959年开始粮食减产超过15%。高,指中共1958年发起大跃进后,各地官员在政治压力下虚报粮食产量,并根据浮夸的产量定下超高的征粮指标,强行向农民征收。农民交不出,连口粮和种子都被强行收走。

大跃进和公社食堂施行不到一年,负面效果就开始浮现。据前四川省长李大章之女李亚丹回忆,从1959年春天开始,四川已开始出现饥饿导致的水肿病。

1960年2月,仅江苏省就向周恩来报告,全省浮肿病患者12万多。

但据着有多部历史著作的上海史学家“海巴子”,引述“中国卫生年鉴”3卷1985版的内容:1960年4月26日,经周恩来批准(中共)卫生部当天发密级通知,令各地卫生部门,今后对因饥荒造成的浮肿患者,诊断书中一律只能写为“二号病”。

二号病,在中国特指霍乱。当时却成为掩盖饥荒的代名词。

郭国汀:“中共则一开始就封锁信息,比如密特朗(法国社会党领袖)1961年访问中国,毛泽东对他说,“我再重复一遍,中国没有饥荒”。骗国际社会,断绝外国人援助中国的任何可能。中共明知大跃进导致极为严重的大饥荒,但是中共却开足马力向全世界宣传大跃进的丰功伟 ,让他们学习中国道路,组织公社大规模化,农业集体化。

据“新发现的周恩来”一书记载,中共高层对大饥荒完全知情。仅1959年4月6号,中共国务院秘书厅就报告5省缺粮,4月9号,再次报告15省缺粮, 2517万人无粮可吃。

1959年冬季到1960年春季,青黄不接,大饥荒进入最严重阶段。农民吃土,吃草根树皮,吃粪便,吃饿死者的遗体,甚至直接杀人食肉的报告也大量出现。

而中共控制的国家粮仓里有大量库存。前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调查中共粮食部资料,显示1959年11月,中国粮食库存887亿斤,1960年4月,库存403亿斤。但中共没有开仓全面救灾。1959 – 1960年大量粮食被用来出口,在千万中国人被饿死的59年和60年,中国粮食净出口竟达到680万吨。

萧宏:“农民的口粮被高征。出口到社会主义国家东欧这里去换军工产品,工业化。

郭国汀:700万吨粮食已足够向3,800万人每人每天提供840热卡;所以如果不出口粮食,中国一个人都不会饿死。但是中共中央有令,由军队和民兵把守,饿死不开仓;在人类历史上,在中国两千年的君主帝制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只有在中共,包括苏联和其他共产党国家,在饥荒期间饿死不开仓。所以中共是蓄意谋杀性的大饥荒。

唐靖远:“如果再进一步,是因为共产主义的特性造成的。它反自然,不承认自然界的规律,所以要战天斗地。它反人类,所以漠视人的生命,可以拿千万计的人命来进行共产主义实验,同时还反传统,不承认人类社会已有的治理经验和教训,它要拍脑袋制定一种完全反常识的路线。"

前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披露,1961年底,中共粮食部办公室周伯萍等3人曾统计饥荒死亡人数,得知有“几千万”,但被周恩来下令销毁。

虽然周伯萍不肯透露确切数字,但杨继绳通过大量调查得出,至少有3600万中国人,在历经饿死前自我消耗,自我分解,这种人体内部的千刀万剐后死亡。时至今日,大饥荒的制度根源,仍然是被中共禁止调查的禁区。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