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周例行讲话 强调尊重国旗国歌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讯】在本周的例行讲话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再次强调,尊重国旗和国歌就是尊重美国的历史,以及那些为了保卫国家而牺牲的将士们。他再次呼吁职业橄榄球球员,不要对国旗或国歌做出不敬的举动。

美国总统 川普:“下周四,10月19号,是乔治·华盛顿率领的大陆军,于1781年在约克镇击败英国军队236周年的纪念日。”

在讲话中,川普首先回顾历史,解释了美国国旗“星条旗”的由来。川普说,“星条旗”是自由的灯塔,许多美国军人们为了保卫它而献出了生命。

美国总统 川普:“当我们向国旗致敬时,我们是在向那些为了保卫国家献出一切的男女军人们致敬。”

川普还谈到了前一阵的国旗风波,他说,希望美国橄榄球职业联盟的球员,也能表现出对国旗和国歌应有的尊敬。

美国总统 川普:“在这个月,让我们铭记那些为我们赢得辉煌独立的爱国将士们,同时回归我们的责任,那就是爱我们的国家,保护我们的公民,让这里永远是自由和勇敢的国土。谢谢,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美国。”

美国法律规定,国歌奏响时人们要面向国旗站立。不过,自去年开始,多名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球员,在演奏国歌时下跪抗议,引发争议。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