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团湖北遇土石流 戏院公会3人丧生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讯】新闻首先来关心,台湾旅行团在中国旅游的不幸意外。今天上午,中国湖北省宜昌市三峡景区遭遇土石流,落石砸中台湾旅行团,造成三死两伤,所属的东晟旅行团全团共45人,由台湾戏院公会组成,三名罹难者全是影剧业高层。

由东晟旅行社办理的长江三峡游轮行程,15日上午在大陆三峡景区遭遇土石流,旅客遭落石砸中,导致3死2伤。

台北市东晟旅行社业务部经理陈素华:“今天在岸上作旅游活动的时候,遇到了风雨,落石砸到了,有三个人伤亡,然后两个人受伤。他们是在步行的时候被砸中,因为刚好遇到又是风雨,所以落石下来的时候被砸中。”

家属焦急前往旅行社了解情况,全团共45人,由台湾电影戏剧商业同业公会组团出访,罹难的3名死者,包括国宾影城行销总监、电台主持人葛世强、排片人李

陈素华:“三位大体,我们已经送到宜昌市的夷陵殡仪馆。有两位家属,今天晚上六点多的飞机,会赶到武汉这个地方,我们也安排了我们大陆方面武汉的观光局这边协助。”

旅行社表示其余家属将安排明天班机,由旅行社人员陪同前往武汉,目前两名伤者状况稳定,1名领队以及8名旅客留在医院,协助照顾伤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