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喜迎两周年 着西装跳《GENIE》惊艳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讯】韩国女团“TWICE”自出道至今即将届满两周年,为此TWICE于14、15日于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首次粉丝会“ONCE BEGINS”,与7000名粉丝同庆,并准备了“少女时代”的歌《GENIE》送惊喜。

TWICE的粉丝见面会“ONCE BEGINS”一开始,成员们身穿出道时服装,以《Like OOH-AHH优雅地》开场,获得粉丝们欢呼热赞。除了热唱《CHEER UP》《TT》《SIGNAL》《ONE IN A MILLION》《Like A Fool》《PONYTAIL》等歌,成员们还以西装套装登台,热跳“少女时代”的经典歌曲《GENIE》,引起粉丝热烈回响。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Oct 15, 2017 at 11:32am PDT

而今日“TWICE”也于官方IG上传团员们的合照,对粉丝们写道:“ONCE(粉丝团名称)♡ TWICE 2周年真的非常恭喜!两天的fan meeting真的是很幸福的时光ㅎㅎㅎ我们今后也要一起幸福的共创欢乐时光喔♡ㅎㅎ”并再度对粉丝致意:“总是非常感谢大家……♡♡♡我们的ONCE!!晚安啰~ㅎㅎㅎ #ONCE #TWICE #2周年♡”。

“TWICE”久违地于IG上传团体照,粉丝们也回应:“好棒的团体照!”“两周年恭喜!未来也请继续走到5周年和10周年喔~”也有许多粉丝在留言中表示对台湾成员子瑜的喜爱,写道:“子瑜 棒!”、“子瑜我们爱你!”表达支持。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TWICE的粉丝见面会“ONCE BEGINS”画面。(视频截图)


TWICE的粉丝见面会“ONCE BEGINS”画面。(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