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终场爆满破纪录 A-Lin助阵感受热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讯】台湾“创作暖男”周兴哲Eric)14日在马来西亚槟城举行个人巡回“This is love”终场,原本8000人场地硬是挤进1万人抢听,成为他个人生涯首场万人演唱会,而其师姐A-Lin特别从台湾飞到槟城担任他的演唱会嘉宾,受到万人热情欢迎。

两人同台合唱《幸福太短》,全场歌迷也感动得一起大合唱,A-Lin并再独唱新歌《无人知晓的我》,这两首歌都是Eric为她量身定做,他表示在创作旋律时,“满脑子都是师姐A-Lin的歌声”,并害羞地表示师姐的音域“无敌高”。

接着,他还谦虚表示若是自己来唱这两首歌铁定无法那么好,随即遭一旁的A-Lin“摸头”,A-Lin则对着他笑说:“多了喔!”也显示双方深厚的情谊。

周兴哲与师姐A-Lin交情好,他曾受邀飞往A-Lin“声纳Sonar-”演唱会澳门场担任嘉宾,留下难忘的回忆,A-Lin很疼爱这个小师弟,昨天也以行动力挺Eric。当A-Lin翩然现身舞台上,瞬间万人惊呼叫好,还奋力叫着两人的名字:“A-Lin,我爱你!”“Eric,就是爱你!”声此起彼落。

A-Lin盛赞“小兴星”们太热情,当她说:“小兴星 is love,你们就是周兴哲的爱!”时,万人齐声欢呼,甚至很多女生感动到哭,将气氛推到了最高点。两人随即携手合唱《幸福太短》,A-Lin也演唱最新专辑里这首《无人知晓的我》,全场也跟着大合唱,将演唱会摇身一变为万人KTV。

此外,槟城粉丝还献上海南鸡饭、甜点、水果、巧克力等爱心大餐,而且精致包装成独一无二的“套餐”,一袋一袋悉数送入演唱会后台,让Eric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衷心感谢自己的歌迷,连演唱会工作人员都受惠,每个人吃得肚子滚鼓鼓,工作起来也更带劲了。

当晚个唱结束后,周兴哲难得有空跟A-Lin相聚,庆功宴时两人一起大啖南洋海鲜大餐,彼此交换近况。A-Lin得知周兴哲12月将出辑,不忘勉励他好好加油;而Eric也将火速抵台为全新巡演及新专辑进行准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