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被刺重伤 陈倩雯吁严惩凶犯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近日, 布鲁克林一位拾荒老人被刺伤,警方目前悬赏2500美元通缉作案嫌犯。纽约市议员、市议会老人委员会主席陈倩雯,希望知情民众提供线索。来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记录,9月21号凌晨4点36分,一位华裔老人,在布鲁克林53街224号这栋建筑物前的垃圾桶,捡瓶罐时,画面上这位男子,用刀刺伤老人背部,给老人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目前嫌犯仍然在逃。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他这个人伤害老人家,应该受到惩罚。希望警察尽量的去调查,把这个人抓起来。”

在纽约华人社区,一些老人为了填补家用,捡瓶罐卖钱。陈倩雯希望老人注意安全。同时,作为纽约市议员老人委员会主席,她表示会尽力为老人争取更多福利。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如果老人需要政府的帮忙,申请粮食券,或是其他的福利,应该和我们联络,我们可以去帮他。所以,这方面我们会尽量争取更多的老人房子、老人的福利,让他们在纽约可以开开心心。”

知情人士可拨打警方热线提供线索:800-577-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