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一地两检 港基督徒禁食苦行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讯】香港政府决定在本月25日向立法会提出“一地两检”无约束力议案,利用建制派议员占优势的情况令议案通过。一群基督徒星期一发起禁食苦行行动,呼吁市民一起反对政府的方案,维护一国两制与《基本法》。

约10名基督徒星期一中午冒雨在铜锣湾闹市发起禁食行动,其中冯智活及刘志雄牧师将会连续禁食50小时,他们指民间很多学者及专家指出港府的一地两检方案会破坏一国两制及《基本法》,但漠视民意,不敢进行公众咨询。

牧师冯智活:“一地两检”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大家知道此例一开后患无穷,因为在香港实施内地法,在香港有公安执法,问你怕不怕,死不死,绝对不能这么做,我们希望大家大力反对这方案,现在政府特别是林郑带头不搞咨询,因她怕理亏,怕别人讲到其他理由,又不搞公听会,这是任意罔为及完全漠视民意”。

他们邀请更多市民关注此事,一同守护香港。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