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洛杉矶派对 全方位唤醒双眸青春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雪花秀在今年七月推出的“臻雪修护多效眼部精华”,蕴含珍贵的韩国千年赤松抗老化成分“逆龄活肤精萃DAA”,有效抚平细纹,提升眼部肌肤的弹性。

雪花秀北美行销经理Laura Chen:“另外我们还有一个特制的按摩棒,用24K镀金,让肌肤更好吸收精华液,达到更好的功效。”

根据韩国传统药学知识,金属能帮助减轻发炎症状和皱纹,因此24K镀金按摩棒与赋活眼霜的搭配使用,能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改善泡泡眼并淡化黑眼圈。

雪花秀教育高级经理Shawn McLoughlin:“比起脸部精华液,几乎很少人会擦眼部的,可是眼部的肌肤最薄也最脆弱,也是最早和最快老化的部位。”

10月14号,由《时尚精英》杂志和雪花秀合办的美尚派对,让现场许多爱美的女性,更加了解脸部肌肤护理,尤其是眼部保养的重要性。

画廊老板Yvonne Zhu:“就是还有皮肤护理的(知识),你们专业人士来介绍嘛,比我们自己找参考书好一点啦。”

平面设计师古芸菩:“非常有兴趣,尤其是它跟中药做搭配,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产品,所以可以考虑。”

作为韩方品牌,雪花秀一直以来遵循着传统文化的药理智慧,结合现代科技,进一步发挥药材中活性分子的作用,从根源调理肌肤,由内而外,实现外在的转变。(Us.Sulwhasoo.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