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讯】《福布斯》今天公布了最新的美国富豪排行榜,比尔‧盖茨第十七登上了榜首的宝座。来看财经速瞄

1. 安全气囊问题扩大 全球百万部奔驰召回

德国戴姆勒公司,周一才宣布,因为安全气囊的问题,将在英国召回40万部奔驰汽车;周二,戴姆勒再宣布,召回范围扩大到全球市场,将召回超过100万部奔驰汽车,其中有49.5万部在美国市场。

2. 美国富豪排行出炉 比尔盖茨再当首富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美国400大富豪排行榜,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以890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一;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Jeff Bezos),则以815亿美元排名第二;股市大亨巴菲特,则以780亿美元位居第三。

3. 巴菲特:“正直”是员工最重要特质

现年87岁的股票投资大亨巴菲特,目前已经退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大多数业务运作。他透露,他最重视员工的三个特质,包括智慧、精力与正直。多数年轻人都有智慧与精力,但“正直”才是最重要的特质。

4. 网络平台普及 网络文学产值快速攀升

随着网络普及,网络文学也快速发展,根据统计,中国去年的网络文学市场规模达到46亿人民币,占中国文学市场规模11.4%;预计到2020年时,网络文学的事场份额将增长到2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