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大学生宿舍大火 目击者大呼快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学生宿舍周一(16日)晚间突然从仓库间发生大火,目睹大火的学生大声向住在宿舍同学呼喊,要他们快点逃命,住在大楼的学生们各个惊慌逃生,有的没穿就跑了出来。幸好事件中无人受伤。

警方在晚间10时30分获报,事发起火地点是学校17层高的学生宿舍地下储物室,警消派出25名消防员到场。

从片段可见,储物室完完全全被火焰包围,并开始延烧扑向宿舍。目击的学生表示,在楼下狂喊要学生们逃跑。当下许多学生有的赤脚、有的穿着睡衣逃出来。

有学生说,走下来时,宿舍内已有大量浓烟。

警消在扑灭火势后,学生获准返回宿舍,及查看是否有人被困在内或呛伤。所幸无人受伤,校方正调查事件。

今年6月,英国伦敦西部的公寓楼葛伦费尔塔曾遭遇严重火灾,几乎整栋大楼被烧毁殆尽,造成约80人死亡。事故至今记忆犹新,令当局不敢轻忽。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